暫定於 7月25日 星期六 於台中聚餐 時間是中午12點或者1點 吃壽喜燒 (當天來回)

 

網頁如下 http://www.mo-mo.com.tw/info/default_08.asp

 

香港人請滾開!想參加請座飛機過來!(哈哈哈 大家應該知道我再說誰 爽)

 

交通的話 北部到時候 如果OK 就由史努比開車 南部就由KnZ或tbcswed開車

 

開車的話 集合地點暫時定在 中港交流道 到時候ArcsnakeF會來帶我們

 

坐車的話 ArcsnakeF說 坐統聯到朝馬 然後再坐計程車過去~

 

如果開車的話 油錢請一起分攤!這樣對開車的人 也比較公平!到時候真的沒辦法開車的話 就座車囉

 

想參加的可以在此留言唷~

 

目前暫定參加名單 

 

北部名單(想參加請找SnoopyDOg或者在部落格留言) SnoopyDog、 H2C、KAMUCHA、DUO、Gray-Ryu(綽號:歐巴馬)

 

中部名單 ido_popo、ArcsnakeF

 

南部名單(想參加請找KnZ或者在部落格留言) KnZ、tbcswed

 

 

注意!請確定有辦法來參加在報名 如果報名完之後 有重要事故無法參加 請提前通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raC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