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COBRA每天都會在一起打公式戰跟團練

今天大家打完公式戰之後 就各自玩自己的遊戲

一起用SKYPE打屁聊天 沒想到這大咕呆睡著了.....

 

 

睡著就算了 還他媽的忘記關麥克風....

人家說 沒圖沒真相 所以為了證明我們沒虎爛 所以我們決定把它錄起來!

 

以下是Idol_大咕呆打呼實錄! (喇叭請開大聲點~)

 

 

為了怕大家聽不懂台語 所以翻譯給大家

 

開場就是大咕呆的打呼聲

接著BIRD錄到笑了

 

KnZ:這是他自己在打呼吧?不是BIRD錄的吧

BIRD:我在錄

KAMUCHA:幹你娘!超誇張的 這傢伙!

然後SAGA就笑了

DAVINCI就說 幹!我今天比他累都沒唉唉叫了 睡睡睡還ㄍㄡˊ成這樣!(台語的ㄍㄡˊ 就是打呼的意思)

(因為這天COBRA的一些成員 一起跑去電玩展 所以DAVINCI才會這樣說) 

 

KnZ就學他打呼的聲音 學完之後

接著說:真會ㄍㄡˊ阿

 

錄到後來BIRD說:錄夠了沒有阿?

(因為我們在聽的人 真的很大聲 但是錄起來卻比較小聲 所以大家想趕快錄完掛掉它的SKYPE=.=")

 

大咕呆阿大咕呆.....會不會有一天 你把你女朋友帶回家辦事情的時候 也會忘記關麥克風呢?

我以爺爺的名義 發誓!(幹!我變成金田一了)

要是哪一天你沒關 我一定錄起來!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raC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