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蠢蛋好(第二彈開拍啦!) 

 

最進入手了一張高畫質錄影卡(其實入手一陣子了XD) 所以要來拍影片啦

 

要陪馬子的 請自動自發一點 跟馬子請假 不然我交你 賞他兩巴掌再給他兩腳 讓他知道你的鞋子穿幾號

 

不然你把馬子帶來我家 我幫你調教調教就好了 真的沒辦法請假的話 就沒的拍了

 

拍片的時間 8月7號 星期五晚上 

 

暫定晚上9點後開拍 拍片一律開本尊 沒的商量 請打扮好自己的人物

 

以公會人員為優先近來 如果有認識的也想要拍 (但是要有SKYPE才行)

 

請大家通知大家 謝謝(大家如果有什麼好點子 可以用MSN提供給我 謝謝)

 

注意!拍片請聽我指揮 請勿嘻笑打鬧 亂桶菊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raC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